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利比亞東部發現16具非法移民遺體

2017-09-06 14:46:27|來源:新華網|編輯:顏觀潮

  新華社突尼斯9月5日電(記者張軒瑞)的黎波裏消息:由利比亞退役將領、世俗勢力代表人物哈夫塔爾領導的“國民軍”5日表示,該武裝力量當天在東部城市圖卜魯格附近發現16具非法移民遺體。

  “國民軍”發言人艾哈邁德·米斯邁裏説,該武裝力量人員巡邏時在圖卜魯格市東南310公里處發現了這些遺體,目前搜尋工作仍在繼續,看是否能找到倖存者。

  利比亞紅新月會表示,從外貌特徵看,他們大部分應是來自埃及的偷渡者。目前尚未查明這些人遇難的具體原因。

  今年7月,利比亞紅新月會工作人員在圖卜魯格附近沙漠地帶發現19具遺體,這些人的死亡原因被疑為偷渡團夥殺害,其中部分被確認為埃及人。

  自2011年卡紮菲政權倒臺以來,利比亞國內局勢持續動蕩,極端組織和偷渡團夥活動猖獗。

  (原標題:利比亞東部發現16具非法移民遺體)

標簽:難民問題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