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每天約9人死於交通事故:馬克龍10月將推新計劃

2017-09-06 13:31:43|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趙怡蓁】據法國《法蘭西西部報》9月5日報道,法國總統馬克龍于當地時間9月5日宣佈,10月將會實施一項新計劃,以改善道路安全狀況。

  5日,馬克龍向法國省長宣佈,10月計劃推出一項新措施,以改善道路安全。報道稱,這一消息發佈之時,正值近期公佈的數字不容樂觀。數據顯示,法國每天大約9人死於交通事故。8月由於交通事故死亡的人數雖下降2.8%,但仍比過去12個月增長了0.8%。

  9月2日,法國內政部長吉拉爾•高龍(Gérard Collomb)就駕駛速度強調,應該堅決杜絕交通事故,尤其是年輕人死亡事件。他回顧道,超速駕駛已經成為交通事故最主要的3大原因之一,另外兩個分別是酒精和毒品。

  報道稱,2016年,在12年下降之後,交通事故死亡率連續第三年上漲。死亡人數高達3477人,遠遠超過時任內政部長瓦爾斯的目標,即在2020年,將這一數字減少至2000人以下。

  (原標題:法國每天約9人死於交通事故:馬克龍10月將推新計劃)

標簽:馬克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