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大V:從這裡牽手中國 共贏未來繁榮

2017-09-07 23:44:0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基韜

  讓我擁抱北京吧。這是一個令人迷戀和激動的城市,它就在我的血液中流動。北京給予我的愛、尊重和信任,讓我對這座城市難以割捨。

  9月6日上午, “絲路大V北京文化行”啟動儀式在北京永定門舉行,這一刻我對北京的感情被完全激發。在我的生命中,從未有過如此殊榮。

  開幕式上,我們被授予“友好使者”的稱號,並獲得了“2017年優秀海外大v”獎。致辭者們播下了友誼的種子,這份友誼定將地久天長。

  中國的朋友們給予我們的高度尊重,向我們展示中國的真實形象,推動世界繁榮,努力消除偏見,拉近世界人民的心。他們的行為、姿態和肢體語言只透露出一種含義,那就是讓我們攜手努力、共同發展。

  開幕式結束後,我們參觀了故宮、鼓樓,並登上景山,俯瞰北京城。作為一個對北京了解不多的人,我想要告訴全世界,“讓我們和中國牽手,迎接未來的繁榮”。

  (作者:亞希爾·哈比卜·汗  翻譯 王高飛)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