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官員透露美政府不對美聯航暴力拖乘客施加罰款

2017-09-07 14:22:07|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9月7日電 據外媒報道,有美國官員透露,美國政府此前決定,不會就美國聯合航空公司暴力拖拽乘客下機事件施加罰款。

  今年4月,美聯航(United Airlines)從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飛往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的3411航班滿員,後以電腦選號方式要求四名乘客把座位讓給四名機組人員。

  其中一名乘客陶成德(David Dao)稱他是醫生,因為第二天得看診,不能讓座,結果,三名機場警察把他強行拖走。視頻傳上網絡後引發公憤。

  據透露,美國政府5月12日致函聯合大陸控股公司(United Continental),告知公司不會面臨罰款。此信6日被公開,隨後遭到乘客福利組織的譴責。

  (原標題:美官員透露美政府不對美聯航暴力拖乘客施加罰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