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際研習社招募令】寬廣的太平洋能容納中美兩個大國嗎?

2017-09-07 09:28:4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梁生文

  亞太地區是當前全球經濟發展最具活力和潛力的地區,這裡聚集了全球最主要的經濟體。亞太地區既是大國利益交匯的地區,也是大國共謀合作發展的大舞臺。

  與此同時,亞太地區也存在著複雜的矛盾,是全球熱點頻發、傳統安全與非傳統安全相互交織的地區。中國作為崛起中的大國,如何處理好與本地區大國之間的關係,事關中國能否順利和平崛起。

  在美國重返亞太戰略背景下,中美在亞太的競爭態勢逐漸凸顯出來。中美在亞太地區應如何共處?寬廣的太平洋能容納中美兩個大國嗎?9月11日,國際在線邀請外交學院國際安全研究中心秘書長淩勝利做客國際研習社與大家探討這一問題。

  主辦:國際在線

  時間:9月11日14:00——15:45

  地點:中國國際廣播電臺226會議室

  主題:中美在亞太地區如何共處?

  

  主講人:淩勝利

  外交學院國際安全研究中心秘書長,外交學院國際關係研究所博士,主要研究方向為國際安全與大國戰略,亞太地區國際關係,當代中國外交政策。

  

  主持人:趙妍

  議程:

  14:00——14:30     簽到

  14:30——14::35    主持人介紹

  14:35——15:15     主講人主旨分享

  15:15——15:30     Q&A

  15:30——15:45     合影留念

  報名熱線: 13810419283

  微信報名方式:掃描下方二維碼或添加微信號(guojizaixiankefu),回復報名+姓名+聯繫電話+職務+單位即可。

  

直播通道:掃描二維碼觀看當天活動直播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