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被丟番茄默克爾很淡定:在不友善的地方繼續競選

2017-09-08 08:53:39|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9月8日電 綜合報道,德國總理默克爾表示,將繼續在對她不友善的地區進行競選活動;她説打算對仇恨採取反對的立場。此前默克爾在赴西南部海德堡參加競選活動時曾遭圍觀者扔番茄,但她對此冷靜應對。

  報道稱,在數場競選活動、特別像是東部的薩克森邦(Saxony)和薩克森-安哈特(Saxony-Anhalt)的活動中,許多拿著民粹主義政黨另類選擇黨(AfD)或極右派國家民主黨(NPD)競選海報的抗議民眾,不是大聲為默克爾(Angela Merkel)喝倒採,就是高呼著反對默克爾的口號。

  在薩克森的托高市(Torgau),上百名示威者昨晚試圖打斷默克爾的競選活動,他們一面吹著口哨、喝著倒採,一面大聲叫著“輸輸去”。

  警方説,在托高的競選集會中,兩名分別為36歲和39歲的男子,做出向納粹致敬的姿態。

  幾個小時後,同樣在芬斯特瓦爾德(Finsterwalde)活動中,默克爾也碰到類似不友善反應。

  不過,默克爾説,她不會因此卻步。

  她接受德國媒體RND訪問時説:“對我來説很重要的是,在不歡迎我的地方繼續下去。”

  她説:“許多不贊成那些喝倒採等作法的民眾需要受到鼓勵,讓他們繼續保持勇氣,並且站出來反對仇恨。”

  (原標題:被丟番茄默克爾很淡定:在不友善的地方繼續競選)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