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在野黨首安哲秀:政府強制部署“薩德”立場不一

2017-09-08 15:39:21|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國紐西斯通訊社9月8日報道,8日,韓國在野黨國民之黨黨首安哲秀對文在寅政府強行部署“薩德”一事表示批判,稱文在寅的舉動無異於是先給了中國和星州居民撤回部署“薩德”的信號,最終卻引起了更大的憤怒。怒斥韓國政府前後立場不一。

  安哲秀當天在光州市議會最高委員會發表上表示,作為總統,文在寅應親自出面作出解釋,並説服反對人群。

  此外,安哲秀還對文在寅提出的“柏林構想”表示批判,稱其對朝立場不一致。安哲秀表示,不能因為安保無能而損害國家利益。韓美同盟的在以信任為基礎的同時應該保持戰略一致。文在寅政府應對現在的情況負責並出面解決。

  (原標題:韓在野黨首安哲秀:政府強制部署“薩德”立場不一)

標簽:薩德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