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大V:哈爾濱中央大街,一條帶你穿越古今的大街

2017-09-08 23:47:2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哈爾濱中央大街是一條西式繁華大街,那些沒有去過的人不能説自己到過哈爾濱。漫步在這條“奇跡般的街道”,被歐式古建築包圍,有種身臨中古世紀的感覺。這是一次能點燃美感之光的體驗,非同尋常。

  中央大街是中國東北省份黑龍江首都的地標,開始遊覽時,我最先看到的是現場的娛樂表演。不管是當地人還是外國人,都熱情地參與其中。1994年,哈爾濱被認定為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來自各種族、各地區、各種膚色、各個民族和各種文化背景的遊客,興致勃勃地相聚於此,欣賞這條充滿魅力的街道。

  在哈爾濱,我品嘗到了兼具歐洲風味和傳統風味的美食,每一道菜都讓我難以忘懷。當地人民十分友好,他們對於中巴友誼的無限熱情讓我感到溫暖,也讓我明白了愛能生愛。

  夜晚的中央大街人聲鼎沸,一片繁華。伴隨著不同風格不同文化的音樂,表演者們身著不同主題的衣服表演。

  映襯著俄式和歐式風格的建築,我們能看到,這條長長的街道上既有西式快餐,也有韓式和日式料理,以及時裝店、休閒市場、旅遊業、音樂、寫字樓、銀行和醫院。

  哈爾濱中央大街舊稱中國大街,始建於1898年,長1400米,寬11米,是一個值得一看的地方。行走至松花江畔,我們看到了防洪紀念塔,至此在中央大街的遊覽便結束了。中央大街給世界帶來了太多驚喜。(作者:亞希爾·哈比伯·汗 翻譯:王高飛)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