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民調:文在寅國政支持率降至69.1% 連續兩周下滑

2017-09-11 10:08:27|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報道 實習記者 李婷婷】據韓聯社9月11日報道,韓國民調機構Realmeter當天公佈的調查結果顯示,韓國總統文在寅的國政履行支持率為69.1%,連續兩周呈下滑趨勢。

  Realmeter于4-8日以2543名韓國人為對象進行了調查。結果顯示,文在寅的支持率較上周下降了4%,達69.1%。否定評價為24.6%。Realmeter表示,這是文在寅就任後支持率首次跌破70%。受朝鮮半島安保局勢緊張影響,文在寅和執政黨的支持率均出現不同程度的下滑。

  政黨支持率方面,執政黨共同民主黨的支持率跌破50%,位49.7%,最大的在野黨自由韓國黨的支持率為16.7%,正黨為6.3%,國民之黨為5.7%。

  (原標題:民調:文在寅國政支持率降至69.1% 連續兩周下滑)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