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雄安新區用人制度重大創新:用人一律實行聘任制

2017-09-12 08:55:56|來源:央廣網|編輯:金近

  央廣網北京9月12日消息(記者王志勇 孟曉光)記者從雄安新區管委會了解到,雄安新區用人制度有重大創新,未來將不拘一格選人用人,並讓人才引得來、留得住、發展得好。

  河北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常務副主任劉寶玲近日表示,雄安新區將按照“精減、統一、高效”的原則,實行“大部門制、扁平化、聘任制”,構建精幹的管理機構,減少行政層級,實行“小政府、大服務”,提高行政效率。可以説,新區科學設置管理機構,激發發展活力,努力把新區打造成為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範區。

  劉寶玲: 創新是新區的生命力所在,特別是在我們的機構設置,人才引進,人事管理,行政審批方面要創新。

  在吸引人才方面,雄安新區將制定特殊人才政策,在引進、使用、管理等方面打破常規,建立創新成果市場化激勵機制,吸引國內外高端人才到新區創新創業。劉寶玲説,雄安將不拘一格選人才,只要是新區需要的人才,都歡迎。新區的用人一律實行聘任制,簽訂聘任合同。

  劉寶玲:我們叫依崗選人、一人多崗,就是説你幹的好,他就給你發的工資發的多,工資的標準參照北京,或高於北京。對於一線人才,高精尖人才實行市場化的協議的方式。

標簽:雄安新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