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總統宣佈住房改革綱要 欲增建福利房降房建標準

2017-09-12 10:42:28|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據法國“歐洲時報”9月11日援引法新社報道,法國總統馬克龍當地時間9月11日在圖盧茲宣佈其住房改革綱要,主要措施是為貧戶增設5萬個位置,取代在旅館裏過夜的辦法,加速建造社會福利住房,以及“削減”環保和社會標準,為建造住房“鬆綁”。

  報道稱,馬克龍前往圖盧茲視察期間宣佈,住房改革綱要第一部分是為貧戶設立5萬個額外的長期位置,其中在收容所增加1萬個位置,在出租房裏增加4萬個位置。他表示,這些增設的位置應取代在旅館過夜的辦法,這個辦法不僅不適當而且“花費高昂”。

  馬克龍表示,第一部分命名為“首先有房子住”,針對貧戶與弱勢群體。全國有15個城市自願“加速實行”這項措施,圖盧茲是其中之一。

  報道指出,關於第二部分,馬克龍想在社會福利住房領域加速建造新房,從2018年起每年建造數目增達4萬套,以及在“整個五年任期期間”建造“更低廉的社會福利住房”。他希望“使更多的人入住社會福利住房,以使這類住房的流動性更大,並且在社會福利住房中實行降租的政策”。

  第三部分則是,馬克龍想在房屋建造的標準上“減少環保與社會標準”,通過這種方式為建造住房“鬆綁”,這樣將可在幾年內“大規模生産”新房。他説:“在私人可自由興建的住房方面,必須興建更多住房,因為我們需要更多住房。”馬克龍稱法國建造的住房太少,因為管理規章太多,整個系統受阻。他認為必須減少這些規章,以使其更務實。“有些環境和社會標準有時只提供非常好的感覺而已”。

  (原標題:法總統宣佈住房改革綱要 欲增建福利房降房建標準)

標簽:馬克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