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被勸自行退黨 樸槿惠方面:我們還有什麼話好説呢

2017-09-13 14:31:34|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當地時間9月13日,韓國前總統樸槿惠所在黨派自由韓國黨要其自行退黨——自由韓國黨革新委員會當天上午發佈第三革新案,規勸樸槿惠退黨。樸槿惠方面對此表示,“到現在這個地步,我們還有什麼好説的”,沒有發表更多立場。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道,自由韓國黨勸退樸槿惠的理由並非是“親信干政”,而是就自去年議會選舉提名失敗到今年大選失敗造成的國政運營失敗問題向樸槿惠問責。

  革新委員會還表示,如果樸槿惠不接受自行退黨的話,就根據黨規等進行開除黨籍措施。

  除樸槿惠以外,還有兩名親樸議員也被勸自行退黨。

  樸槿惠今年4月因陷入“親信干政門”被起訴以來,她的黨員權利就被終止。宣佈規勸“自行退黨”,意味著實際上已經開始進行除名程式。按照規定,受到規勸退黨處分的人,如果在接到通知10天以內不提交退黨申報的話,將會被立即除名。

  (原標題:被勸自行退黨 樸槿惠方面:我們還有什麼話好説呢)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