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向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第22屆全體大會致賀詞

2017-09-13 12:27:59|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濤

  新華社成都9月13日電 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第22屆全體大會13日在四川成都開幕。國家主席習近平向大會致賀詞。

  習近平指出,旅遊是不同國家、不同文化交流互鑒的重要渠道,是發展經濟、增加就業的有效手段,也是提高人民生活水準的重要産業。

  習近平強調,中國高度重視發展旅遊業,旅遊業對中國經濟和就業的綜合貢獻率已超過10%。未來5年,中國將有7億人次出境旅遊。中國擁有悠久歷史、燦爛文化、壯美山川、多樣風情,我們熱情歡迎各國旅遊者來華觀光度假。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為推動全球旅遊業發展、加強國際旅遊交流合作發揮著積極作用。希望各國以這次會議為契機,共同推動全球旅遊事業取得更大發展。

  (原標題:習近平向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第22屆全體大會致賀詞)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