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際研習社招募令】從“通俄”到“宮鬥”:特朗普能“讓美國再次偉大”嗎?

2017-09-13 16:51:1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宇辰

  近日,白宮“宮鬥”又迎來“新高潮”,特朗普“軍師”班農被辭退。此前, “通俄門”就使得特朗普站在了風口浪尖上,為了平息“通俄門”的影響,國家安全助理弗林下課、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被開除。除了特朗普自己的女兒女婿,白宮高層換人猶如走馬燈。

  特朗普是一位什麼性格的執政者?伊萬卡作為女性,對於特朗普政府的公關有何作用?美國民粹主義如何影響美國內政外交走向?特朗普是如何看待中國的?中美貿易將何去何從?未來特朗普亞太戰略上軍事與經濟方面將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對特朗普是否能順利連任有何研判?9月18日,國際在線邀請中國社會科學院美國研究所助理研究員刁大明做客國際研習社與大家探討這些問題。

  主辦:國際在線

  時間:9月18日下午14:30——16:00

  地點:北京市石景山區中國國際廣播電臺201會議室

  

  主講人:刁大明,中國社會科學院美國研究所助理研究員,研究方向包括美國政府與政治、中美關係、比較政治等。

  

  主持人:王高飛

  議程:

  14:00——14:30 簽到

  14:30——14:35 主持人介紹

  14:35——15:15 嘉賓主旨分享

  15:15——15:30 Q&A

  15:30——15:45 合影留念

  報名熱線: 13810419283

  微信報名方式:掃描下方二維碼或添加微信號(guojizaixiankefu),回復報名+姓名+聯繫電話+職務+單位即可。

  

  直播通道:掃描二維碼觀看當天活動直播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