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馬克龍民眾滿意率兩月跌一成 創20年來歷任總統新低

2017-09-14 14:53:51|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戰濤】據法國媒體“歐洲時報”9月14日援引法新社報道,法國諮詢機構益普索(IPSOS)的最新民調顯示,總統馬克龍和總理菲利普的民民眾滿意率在7月和9月間分別猛跌了10%和9%。

  調查顯示,民眾對馬克龍的滿意率從7月份的42%跌至9月份的32%,其中表示“非常滿意”的人從6%下降到4%,“基本滿意”的人從36%下降到28%。這創下了1996年以來歷任總統執政初期的滿意率最低記錄。2012年9月,時任總統奧朗德的滿意率是44%,2007年9月是薩科奇的滿意率是64%,2002年9月希拉克的滿意率是52%。

  報道稱,近兩個月總理菲利普的滿意率從41%下降到32%,其中非常滿意的人為2%,基本滿意的人為30%。

  (原標題:馬克龍民眾滿意率兩月跌一成 創20年來歷任總統新低)

標簽:馬克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