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品嘗美食體驗按摩 這些東盟國家秀魅力各有絕招(組圖)

2017-09-15 11:06:1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徐藝源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劉維靖):第14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以下簡稱東博會)正如火如荼地進行。為深化中國和東盟的合作,使雙方合作從國家層面進一步延伸到城市層面,從第二屆東博會起推出“魅力之城”專題。各主辦國選擇本國具代表性的城市作為“魅力之城”,綜合展示其在貿易、投資、科技、文化、旅遊等方面的發展和商機。

  本屆東博會的主題為“共建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旅遊助推區域經濟一體化”,11國所選出的城市代表紛紛展示各自的旅遊資源和特色物産。9月14日,記者參觀了“魅力之城”展區,切實感受到各參展城市的獨特魅力。

斯裏巴加灣市是文萊的首都,已經連續14年擔任東博會的“魅力之城”,在斯裏巴加灣市的展臺上,穿著文萊特色服飾的參展人員載歌載舞,並熱情地與參觀者互動合照。攝影:劉維靖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