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獲悉"電話恐怖主義"情況 正全力展開調查

2017-09-15 07:54:31|來源:中新網|編輯:楊玉國

  中新網9月15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已向總統普京作了彙報,他了解這一“電話恐怖主義”情況。目前正在採取各種措施搜尋在俄羅斯各城市製造匿名炸彈電話威脅的嫌疑人,現在做出推測還為時尚早。

  佩斯科夫14日對媒體説:“這就是電話恐怖主義,電話流氓行為。當這一連串流氓電話剛剛開始的時候,普京就已經得到了彙報。有關部門正在採取所有必要措施以確定此事件的背後主謀。期待調查會取得成果。”

  據悉,俄羅斯全國各地已經連續5天接獲各種市政設施和商業中心被放置炸彈的匿名電話,9月13日莫斯科也遭遇匿名炸彈電話威脅,首都50多個設施被威脅放置了炸彈,其中主要是火車站和大型商業中心,4多萬人被疏散。

  因遭遇匿名電話威脅,俄羅斯全國各地9月12、13日兩天從402座人員聚集場所疏散了至少13萬人。強力人員出動檢查了所有受到威脅的建築,但是目前沒有一條信息得到證實。

  俄執法機關消息人士表示,全國各地接獲的匿名炸彈威脅電話來自國外,打這些電話的人與“伊斯蘭國”有聯繫。他指出,已經確定了一些打電話的人,他們在國外,將會被國際通緝。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