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聯合國難民署:埃塞俄比亞今年前8個月接收難民超過7萬人

2017-09-16 05:43:12|來源:新華網|編輯:韓基韜

  新華社亞的斯亞貝巴9月15日電(記者王守寶)聯合國難民署官員15日説,今年前8個月埃塞俄比亞接收了7.2萬多名難民。

  聯合國難民署埃塞俄比亞辦事處助理新聞官加佈雷格齊亞布澤爾當天對媒體説,在今年前8個月埃塞俄比亞接收的72890名難民中,約4.4萬人來自南蘇丹,約1.7萬人來自厄立特裡亞,約6400人來自索馬裡。

  據加佈雷格齊亞布澤爾介紹,目前埃塞俄比亞接收的難民總數已超過85.2萬人,難民被安置在埃塞俄比亞6個州的26個難民營中。聯合國難民署為這些難民提供水、食物、教育、醫療等方面的援助。

  加佈雷格齊亞布澤爾説,聯合國難民署的援助工作面臨不少挑戰,其中最主要的是資金短缺。今年前8個月,援助埃塞俄比亞接收的難民需要資金3.35億美元,但聯合國難民署只籌措到約2.52億美元。

  原標題:聯合國難民署:埃塞俄比亞今年前8個月接收難民超過7萬人

標簽:難民問題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