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河北將打造雄安新區旅遊創新發展示範區

2017-09-19 13:42:57|來源:新華網|編輯:金近

  新華社石家莊9月19日電(記者 郭雅茹)記者從18日晚在河北省秦皇島市召開的“創建全國全域旅遊示範省動員大會”上獲悉,河北省將優化全域旅遊空間佈局,打造雄安新區旅遊創新發展示範區。

  根據近日出臺的《河北省人民政府關於加快創建全國全域旅遊示範省的意見》,雄安新區將被打造為旅遊創新發展示範區,堅持發展旅遊業與雄安新區總體規劃、白洋淀生態治理和保護規劃等充分銜接,堅持“城市即景區、旅遊即生活”“景城共榮”“城鄉風景統籌發展”的創新發展思路,結合白洋淀旅遊、溫泉休療産品、地方特色文化、優美生態環境,打造多業態融合的全域旅遊創新發展示範區。

  根據《意見》,河北將把旅遊業培育成為實現新舊動能轉換的重要引擎和國民經濟的重要支柱産業。

標簽:雄安新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