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中國電視節目推介會在萬象舉行

2017-09-20 13:53:0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老撾國家電視臺副臺長萬通•萍瑪佔致辭

  國際在線消息(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徐德霖、達婉):中視國際傳媒有限公司主辦的中國電視節目老撾推介會19日在萬象舉行。老撾新聞文化旅遊部媒體司、老撾國家電視臺等相關企業機構代表出席推介會。 

  老撾新聞文化旅遊部媒體司副司長因邦·那空希、老撾國家電視臺副臺長萬通·萍瑪佔分別發表致辭,對本次老中電視界交流活動給予了充分肯定,同時鼓勵兩國電視界打通多元文明溝通的通道,為增進兩國人民的相互理解和友誼做出貢獻。

  據了解,截至2017年下旬,中視國際傳媒有限公司已對中央電視台中文國際頻道實現100小時節目老撾語字幕譯播,包括文化類節目《國家記憶》、生活類節目《外國人在中國》、電視劇《西遊記》和電視劇《歷史轉折中的鄧小平》共4個欄目,橫跨文化、生活和電視劇多種類型。

  中視國際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呂春光表示,未來中視國際將對越來越多的中文電視節目內容進行老撾語譯製播出,相信精彩紛呈的中國節目將為老撾人民帶來視覺盛宴。

  推介會上,中老兩國嘉賓積極互動,就發展中老電視及文化傳播交流交換了看法,加深了中老電視業界間的了解。

  

  中視國際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呂春光致辭

  

  中老嘉賓就電視及文化傳播交流看法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