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通俄門”特別檢察官要求白宮提供大量記錄和電郵

2017-09-21 09:26:05|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華盛頓郵報》9月20日報道,調查俄羅斯干預美國2016年大選的特別檢察官要求白宮提供大量記錄和電郵,其範圍從特朗普私下討論開除聯邦調查局(FBI)局長到白宮如何處理對前國家安全顧問受到調查的警告。

  報道援引兩名消息人士的話稱,白宮律師正在處理特別檢察官要求得到、涉及13個類別的內部文件一事。特朗普開除FBI局長科米(James B. Comey)之後,今年5月被任命為特別檢察官的米勒(Robert S. Mueller III)接管對俄羅斯干預美國2016年大選及特朗普競選團隊是否與俄羅斯人協調的調查。

  報道稱,調查人員要求得到的文件或電郵涉及特朗普就職之後的一系列重大事件,包括開除科米和國家安全顧問弗林(Michael Flynn)。文件清單顯示米勒的焦點放在總統及其顧問的關鍵時刻和行動,可能從側面説明特朗普是否阻止FBI調查弗林及其俄羅斯干預。米勒的團隊也關注總統是否試圖阻止科米此前對俄羅斯的調查。

  (原標題:“通俄門”特別檢察官要求白宮提供大量記錄和電郵)

標簽:通俄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