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墨西哥地震1名受困臺胞獲救 其餘4人仍未有消息

2017-09-21 09:10:06|來源:海外網|編輯:賈雪靜

  海外網9月21日電 墨西哥20日發生7.1級地震,5名台灣僑胞受困廢墟。今早(21日)臺媒傳來好消息,1名臺籍員工獲救,目前已經送往醫院,而其他受困臺商仍在持續尋找。

  

  圖為王家妤丈夫聽到妻子獲救時,眾人向前擁抱。(圖片來源:臺媒)

  據臺媒報道,地震發生時,臺商陳博文的辦公室倒塌,導致陳博文的姨妹金佩如、姨妹女兒黃嫻鈺、臺籍員工王家妤及賴映遐以及到當地辦事的巴拉圭臺商林家慶均受困其中。不過,今天傳出王家妤已獲救。據了解,王家妤獲救時不斷告訴救災人員她是“Carolina Wang”。

  據海外網早前報道,墨西哥中部發生芮氏7.1級地震,已造成至少200多人死亡。對此,外交部表示,中方關注墨西哥發生強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員傷亡的消息。我們對遇難者表示深切哀悼,向遇難者家屬、墨西哥政府和災區人民表示誠摯慰問。中方相信,勇敢、頑強的墨西哥人民一定能夠戰勝災害,早日重建家園。

  中國政府高度關注在墨西哥中國公民安全狀況,中國駐墨西哥使領館已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領保機制。根據我們目前掌握的情況,地震已經造成部分台灣同胞受困、一名台灣同胞受傷。中國外交部和駐墨西哥使領館將繼續密切跟蹤災情並及時向中國公民提供必要協助。

  (原標題:墨西哥地震1名受困臺胞獲救 其餘4人仍未有消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