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杜特爾特對長子涉毒品醜聞再放狠話:如果屬實就殺了他

2017-09-21 09:18:11|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杜特爾特和其長子保羅

  【環球網綜合報道】菲律賓ABS-CBN電視臺9月20日報道稱,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對長子和女婿捲入毒品醜聞再放狠話,他説,如果這些醜聞屬實,則將下令警察將他們殺掉。

  杜特爾特説:“我對小杜特爾特説,‘如果你被捕,我的命令就是要殺了你,如果真是這樣,我會保護那些會殺了你的警察’。”

  此前,其長子、達沃市副市長保羅和其女婿卡皮奧曾因此事兩次出席參議院聽證會。在9月的聽證會上,保羅被指其背上的一個紋身可以證明他是涉毒組織的成員。在7月的聽證會上,他還被指參與了達沃市海關局內一個叫做“達沃組織”的涉毒活動。但保羅否認説,這是“毫無根據的謠傳”。

  菲律賓“Rappler”網站稱,杜特爾特説:“我以前就説過,如果我有子女涉毒,你們殺了他吧,如此,便沒有人能説什麼。”

  報道稱,杜特爾特還説過,如果關於其長子和女婿的指控屬實,他不僅本人辭職,而且還會親自起訴他們,並開除同謀的政府官員。

  (原標題:杜特爾特對長子涉毒品醜聞再放狠話:如果屬實就殺了他)

標簽:杜特爾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