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羅斯發生硫化氫油氣井噴事故 近30名兒童受傷

2017-09-21 13:43:15|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報道 記者 趙怡蓁】據法國媒體“歐洲時報”9月21日報道,俄羅斯偵查委員會奧倫堡州分會主席高級助理林科娃于當地時間9月20日表示,該州當天發生的含硫化氫油氣井井噴事故造成約30人受傷,其中大部分為兒童。

  報道引述俄羅斯媒體消息稱,20日,俄羅斯奧倫堡州一油氣井發生泄漏事故,釋放出石油液體和硫化氫。該井距離最近居民點約7公里,州政府啟動了該地區應急機制。

  林科娃表示,目前確認,已有29名居民在當地就醫,其中25人為4至12歲兒童。所有患者均呈頭暈噁心症狀,18名兒童被送入奧倫堡醫院接受毒理學醫生觀察。她補充説,傷者狀況良好,當地醫療機構正在對其餘受傷兒童進行醫療觀察。

  (原標題:俄羅斯發生硫化氫油氣井噴事故 近30名兒童受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