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巴基斯坦首名漫畫“女英雄”:打擊貪官保護女性

2017-09-21 09:37:38|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9月21日電 據外媒報道,巴基斯坦一名漫畫家創造了英語版的“巴基斯坦女孩”漫畫系列,這是該國首次出現以女性作為英雄人物的漫畫。

  書中的女主人翁莎拉是一名養了一隻寵物貓的普通少女,在村落一次爆炸後從昏迷中醒來時,發現自己擁有了超能力,成為一名超級英雄,誓打擊貪贓枉法的官員和保護受虐的女性。

  她的創造者哈山希望這個超級女英雄能夠激勵下一代為不公義而戰,並成為全國年輕女孩的楷模,讓她們有勇氣去對抗國內氾濫成災的貪污和暴力問題。

  據悉,在今夏出版的首個漫畫系列裏,這名穿著綠色披肩的女英雄在市場鞭打一名毒打女人的男子,並從索賄的警官手中救走被挾持的一名年輕女子。

  (原標題:巴基斯坦首名漫畫“女英雄”:打擊貪官保護女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