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國警方逮捕倫敦地鐵恐襲案第六名嫌疑人

2017-09-21 10:58:58|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9月21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21日淩晨,英國警方在倫敦逮捕一名與倫敦地鐵恐怖襲擊案有關聯的17歲青年男子。至此,已有六人因這起爆炸襲擊案被捕。

  據報道,警方根據英國反恐法第41條對這名男子實施了逮捕。倫敦警察廳反恐部門負責人海頓稱,地鐵爆炸襲擊案發生後,警方展開大量行動,目前已逮捕6名男性嫌疑人,同時仍在對多個地點進行搜查。

  警方稱,之前被捕的5名嫌疑人年齡在18至48歲之間。他們中三人在南威爾士的紐波特被捕,一人在倫敦西區豪恩斯洛被捕,另一人在多佛港被捕。

  當地時間15日早間,倫敦西區帕森斯•格林站一列地鐵車廂發生爆炸,導致30人受傷。這起事件被定性為恐怖襲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宣稱對爆炸案負責。

  (原標題:英國警方逮捕倫敦地鐵恐襲案第六名嫌疑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