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調查:3%抵歐難民遭遣返 逾半數正待留歐申請結果

2017-09-21 15:47:38|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台灣“聯合新聞網”9月21日報道,美國皮優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20日公佈了針對歐洲難民潮的調查結果,指出220萬名2015年到2016年間抵達歐洲各國的難民中,約52%的申請者截至2016年底還在等審核結果,40%的難民審核已獲准,但仍有3%的人遭遣返回母國。

  報道稱,德國接納了最多的難民,申請人數多達109萬人,但截至2016年底仍有49%的申請者在等待審核結果。匈牙利只接納了7萬名難民,且高達94%的人還在等待審核結果。

  (原標題:調查:3%抵歐難民遭遣返 逾半數正待留歐申請結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