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國禮”冰激淩熱銷 明年至少再來500噸

2017-09-22 09:34:26|來源:新華社|編輯:石香雲

  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一年前的“冰激淩外交”讓俄羅斯冰激淩在中國火了一把。俄羅斯冰冷漿果公司透露,這家食品企業2018年將再向中國出口500噸冰激淩。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21日報道,冰冷漿果公司總經理丹尼斯·卡茲明説:“今年公司會向中國供應200至250噸冰激淩,2018年將翻倍,達500噸。”

  2016年,赴杭州參加二十國集團領導人會議的普京帶來一份特殊的禮物:一箱俄羅斯冰激淩。卡茲明説,在此之後,“我們非常認真地考慮了出口冰激淩的問題”。

  不僅是冰冷漿果公司,諸多俄羅斯冰激淩廠家也紛紛將目光投向消費需求龐大的中國市場。與此同時,大批中國訂單飛往俄羅斯。

  如今,俄羅斯冰激淩已經出現在中國多地保稅區的進口直營店和超市冷櫃,甚至進駐北京慶豐包子鋪的門店。

  冰冷漿果公司在俄羅斯有兩家生産企業,分別位於沃洛格達市和奔薩市。卡茲明説,公司在俄生産的産品中用於出口的僅佔3%,冰激淩出口市場包括以色列、哈薩克斯坦和烏克蘭。

  (原標題:普京“國禮”冰激淩熱銷 明年至少再來500噸)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