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向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文化合作部長論壇致賀信

2017-09-22 17:46:53|來源:新華網|編輯:韓基韜

  新華社杭州9月22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2日向在杭州舉辦的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文化合作部長論壇發去賀信。

  李克強在賀信中表示,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開展5年來取得豐碩成果,切實惠及各國人民。這得益於各國傳統友好基礎深厚,都以開放包容的心態促進文化、文明之間相互借鑒、相容並蓄,都本著互利共贏的精神推進務實合作,實現共同發展繁榮。“16+1合作”不斷深化,也促進了中歐關係更加全面、深入發展。

  李克強希望論壇圍繞“文化·交流·合作·共享”主題深入探討,集思廣益,相互啟發,凝聚共識,探索和完善文化交流的新方法、新模式、新平臺,提升交流水準,豐富合作內涵,並以此為新的起點,廣結紐帶,厚植友誼,持續為“16+1合作”和中歐關係發展注入生機與活力。

  中國-中東歐國家文化合作部長論壇每兩年舉辦一屆,本屆論壇由文化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

  原標題:李克強向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文化合作部長論壇致賀信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