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杜特爾特:我已下令,若我的孩子涉毒,就把他給殺了

2017-09-22 11:56:43|來源:環球時報|編輯:石香雲

  “我已經下達命令,如果我的孩子涉毒,就把他給殺了,這樣才能管住別人的嘴。”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20日晚在總統府發表講話時稱,“所以我告訴我兒子(保羅),如果你被捉,我的指示是把你給殺了,而且我會保護那個殺你的警察。”

  杜特爾特的兒子、42歲的保羅是菲律賓南部達沃市的副市長。他和杜特爾特的女婿卡皮奧此前曾被指與一起鉅額毒品走私案有關,兩人涉嫌收取賄賂,為毒品通關提供方便。保羅和卡皮奧本月初在出席聽證會時堅稱,對他們的指控毫無根據。菲律賓ABS-CBN網站21日稱,杜特爾特也曾表示對保羅和卡皮奧指控的證據是“垃圾”。

  菲律賓《馬尼拉公報》21日評論稱,杜特爾特上述言論是要傳遞出“掃毒行動一視同仁”的信號。72歲的杜特爾特去年在競選總統時,誓言要剷除貪腐和毒品問題,他就任後就展開前所未見的鐵腕掃毒行動。杜特爾特的嚴厲手段引來多方的諸多批評,包括國際社會和人權組織,但他無視這些批評。他曾多次表示,若批評者能夠證明他的任何家庭成員貪腐或涉毒,他會立即辭職。

  (原標題:杜特爾特:我已下令,若我的孩子涉毒,就把他給殺了)

標簽:杜特爾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