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文在寅聯大發表主旨演講:歡迎朝鮮參加平昌冬奧會

2017-09-22 14:50:03|來源:環球網|編輯:金近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李小飛】正在紐約訪問的韓國總統文在寅當地時間9月21日在聯合國大會發表主旨演講時,再次強調需以和平方式解決朝核問題

  據韓國KBS電視臺網站22日報道,文在寅説,國際社會應繼續採取強有力的對朝措施,直到朝鮮主動棄核。但不能因緊張加劇或偶發性衝突而破壞了和平,圍繞朝核問題有關情況,必須穩定進行處理。

  文在寅表示,需為以和平方式解決朝核問題作出努力,聯合國安理會對朝制裁決議也是以和平解決為優先。文在寅認為,應通過多方對話從根本上解決朝核問題。

  文在寅還説,歡迎朝鮮參加2018平昌冬奧會。為實現這一夢想,韓國將與國際奧會一道繼續作出不懈努力。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