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際研習社招募令】“漫談外交禮儀”主題沙龍

2017-09-26 16:23:0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宇辰

  古人云“人無禮則不生,事無禮則不成,國無禮則不寧”,外交禮儀對於展示一國形象,提升國家軟實力具有重要的作用。

  隨著中國越來越開放,中國和世界的聯繫越來越密切,對外交往也越來越成為外事公務人員或者相關從業人員的日常工作。

  外事禮儀不是簡單的日常迎來送往,而是代表著國家形象參與國際交往,需要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好的外事禮儀能夠提升交流效果,塑造良好的國家形象,存在問題的外交禮儀小則個人出醜、招致不必要的誤會,大則造成國際問題,影響國家聲譽。

  9月28日,國際在線邀請資深外交官張國斌做客國際研習社,同大家分享他對外事禮儀的看法和從事外事接待的一些經歷,張國斌曾長期在外交一線工作,足跡遍及一百多個國家,具有豐富的外交禮儀方面的知識。你對外事禮儀感興趣嗎?快快加入我們吧!

  主辦:國際在線

  時間:9月28日14:00——15:45

  地點:中國國際廣播電臺226會議室

  主題:《漫談外交禮儀》

  

  主講人:張國斌,察哈爾學會秘書長,資深外交官,先後在外交部非洲司、辦公廳、禮賓司、釣魚臺國賓館、領事司任職。曾常駐非洲8年,常駐法國11年,先後走訪過140多個國家;作為禮賓人員隨同國家領導人出訪三十余國。

  

  主持人:王高飛,國際在線雙語記者、編輯、主持,國際新聞專業碩士,具有多元化的全媒體工作經歷,專注于國際重大時事、中國外交事務、海外華人社群的深度報道,有豐富的中英雙語採訪經驗。

  議程:

  14:00——14:30      簽到

  14:30——14::35    主持人介紹

  14:35——15:15     主講人主旨分享

  15:15——15:35     Q&A

  15:35——15:45     合影留念

  報名熱線: 13810419283

  微信報名方式:掃描下方二維碼或添加微信號(guojizaixiankefu),回復報名+姓名+聯繫電話+職務+單位即可。

  

  

  直播通道:掃描二維碼觀看當天活動直播。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