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特朗普修墻運動開始 美墨邊境墻雛形動工(組圖)

2017-09-27 13:41:3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尚聞多

承包商在聖地亞哥開始修墻。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26日報道,美國聯邦政府週二表示,承包商已經開始按照特朗普總統的要求,修建美國與墨西哥邊境墻的雛形,這標誌著特朗普兌現了一個關鍵的競選承諾。

  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稱,美墨邊境墻的雛形包括8段墻體,整個工程將持續30天左右。大概每段墻體都是30英尺高30英尺長。招標文件説,其中4段墻體用混凝土構建,另外4段用其他材料構建。修建地點靠近聖地亞哥邊境。海關和邊境保護局稱,這八段墻體將為未來的邊境墻提供設計標準上的參考,“如果它們能達到邊境巡警的要求,就可以繼續建設下去”。

  在宣佈工程建設開始時,海關和邊境保護局的代理副專員羅納德·維特(Ronald Vitiello)在一份聲明中説:“我們致力於保護我們的邊境,包括建造邊境墻。我們採取多管齊下的戰略,以確保美國人民各方面的安全,包括邊界、基礎設施、技術和人民。隨著邊境墻建設的推進,我們可以繼續整合所有必要的工具來確保邊界安全。”。

  上周,加州民主黨人澤維爾•貝科拉(Xavier Becerra)對美墨邊境墻的修建提出抗議,稱其違反了環保規定,並且特朗普政府推動這個工程是在“濫用權力”。

  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已經做好了應對大規模抗議活動的準備,邊境墻“樣板工程”的建設將在嚴密的安保下進行。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