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中柬首家合辦電視臺在金邊正式落成

2017-09-28 10:25:4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NICE TV衛星電視臺辦公大樓落成典禮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馮輝):柬埔寨內政部和中國廣西新影響文化投資集團合辦的NICETV衛星電視臺27日在金邊舉行落成儀式。

  柬埔寨副總理兼內政部大臣薩肯在儀式上表示,NICETV的落成體現了柬中兩國媒體在電視領域進行長遠合作的強烈願望,新辦電視臺將不僅為柬埔寨人民提供快速、可靠的新聞産品,還將在傳播法律、安全等相關信息方面發揮重要作用,這是柬中兩國在媒體文化領域良好合作的又一證明。

  廣西新影響文化投資集團董事長鄧立在致辭中表示,作為首家中柬合作電視臺,NICETV將充分發揮文化交流中的橋梁和紐帶作用,將國際視野與本土文化相結合,力爭辦成柬埔寨影響力大、傳播力強的主流電視臺,為柬埔寨人民提供豐富、精彩的電視節目,為當地觀眾打開一扇了解中國的窗口。

  NICETV電視臺2017年4月開始試播,每天24小時播出柬埔寨語節目,內容涉及新聞、影視劇、綜藝娛樂等多種類型,並將翻譯引進多部中國影視作品。該臺今年底將啟動柬埔寨原創電視劇項目。

NICE TV衛星電視臺辦公大樓落成典禮

柬埔寨副總理兼內政部大臣韶肯致辭

NICE TV衛星電視臺辦公大樓落成典禮在柬舉行

中國新影響文化投資集團董事長鄧立致辭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