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新任FBI局長正式就任 特朗普缺席就職儀式

2017-09-29 16:19:13|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9月29日電 據美國僑報網報道,當地時間28日,克裏斯·雷伊正式就任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不過任命他的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並沒有出席。

  據美聯社報道,因為雷伊已經在該職位上工作了近兩個月,這個在FBI總部舉行的儀式看起來只是走個過場。特朗普以及前兩任局長詹姆斯·科米和羅伯特·穆勒,都沒有參加這次儀式。

  特朗普5月份解雇了科米,穆勒隨即被任命為特別檢察官,來監督FBI“通俄門”的調查。調查的部分內容涉及科米遭解雇一事。

  文章稱,特朗普的缺席有些令人意外,因為2013年科米上任時,前總統奧巴馬就曾出席他的上任儀式。

  據悉,雷伊曾在小布什總統任內擔任司法部高級官員,最近曾任職于亞特蘭大的一間私人律師事務所。

  (原標題:美國新任FBI局長正式就任 特朗普缺席就職儀式)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