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反“薩德”不分節假日!韓市民團體中秋期間繼續抗議

2017-09-30 13:17:28|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9月30日起,韓國國民正式迎來史上首個十天中秋長假。據韓聯社30日報道,即使是團員佳節,韓國反“薩德”市民團體也將堅持在慶尚北道星州郡草田面韶成裏會館前舉行抗議活動,禁止遊人和駐韓美軍基地相關人員進入。

  據報道,當地居民和10名左右的市民團體會員將每天韶成裏村會館前阻止駐韓美軍和韓國軍隊的車輛通行。另外,在10月4日中秋節當天,當地居民和市民團體獎舉辦聯合祭祀活動,6日,全村將舉行投擲遊戲等民俗活動,7日居民將會做年糕和用火爐烤麵包,在夜晚的篝火晚會上舉行唱歌比賽。

  韶成裏綜合狀況室發言人表示,包括綠色農業組織在內的各界市民團體成員將來到韶成裏村會館和當地居民一起,進行要求撤回“薩德”的活動。

  (原標題:反“薩德”不分節假日!韓市民團體中秋期間繼續抗議)

標簽:薩德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