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將訪亞洲 印媒:雖莫迪盛情邀請 印度仍不在此之列

2017-09-30 14:43:21|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特朗普與莫迪

  【環球網報道 記者 任梅子】據“今日印度”網站9月30日報道,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11月將開始就任總統以來的首次亞洲之行,將訪問日本、韓國、中國、越南和菲律賓。然而,特朗普卻不會前往印度訪問。

  報道稱,今年早些時候,特朗普還接受了印度總理莫迪要其攜家人一起訪印的邀請。今年6月莫迪在白宮玫瑰園對特朗普説:“我希望您能給我在印度歡迎接待您的機會。”

  莫迪還邀請特朗普的女兒伊萬卡與美國代表團一起出席今年11月在印度海得拉巴舉行的全球創業峰會,伊萬卡欣然接受了邀請。

  特朗普與妻子梅拉尼亞將於11月3日至14日訪問亞洲。他的行程包括出席兩大峰會——在越南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峰會及在菲律賓舉行的東盟會議。

  (原標題:特朗普將訪亞洲 印媒:雖莫迪盛情邀請 印度仍不在此之列)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