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北京小湯山溫泉文化節開幕 旅遊一卡通派送京津冀

2017-09-30 20:01:5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張意、藺博):為期三個月的第十四屆北京昌平小湯山溫泉文化節系列活動29日在小湯山鎮龍脈溫泉度假村啟動。據悉,活動期間將開通旅遊直通車,京津冀居民可申辦含有昌平旅遊景點的各種一卡通,走進昌平體驗溫泉酒店、遊覽景區景點、採摘籬園、感受特色民宿以及民俗旅遊。

  本屆溫泉文化節即日起持續至12月31日,以昌平區創建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為背景,以“泉享溫泉新體驗全域旅遊總動員”為主題。在啟動儀式上,昌平區相關負責人表示,本屆溫泉文化節將,加大力度深入到京津冀地區市民中去,不僅將昌平的旅遊資源、昌平的特色旅遊産品推介到京津冀地區市民的家門口,還將開通旅遊直通車,將京津冀地區市民直接拉進昌平來體驗、感受、遊玩兒,擴大客流量,爭取實現“百、千、萬”的目標,即百場旅遊宣傳活動,千人報名昌平遊,萬人申辦含有昌平旅遊景點的各種一卡通,普及昌平全域旅遊的創建成果,增加企業收入,拉動昌平地區旅遊企業經濟整體增長。

  負責人還稱,為了將昌平旅遊、溫泉旅遊以快速直觀的體驗、感受推介給遊客,本屆溫泉節將通過舉辦共享單車平臺合作、溫泉達人秀視頻直播、共享民宿出租、旅遊電子簽章、跨界推溫泉等活動,借助目前年輕人喜歡的微博、微信、直播、共享+等媒介,將昌平區的溫泉酒店、景區景點、採摘籬園、特色民宿、民俗旅遊等資源集中打包推介,推出線上分享、線下體驗的“愛上昌平、美美與共”全域旅遊網絡分享活動,進而實現快速培育旅遊消費人群,引流增加旅遊企業收入,實現惠民惠企的目標。

  記者了解到,北京昌平小湯山溫泉文化節已經舉辦了十三屆,集中打造“愛上昌平”全域旅遊品牌。以“泉享”為主題的兩部微電影亮相,進一步促進溫泉養生、中醫藥健康旅遊、旅遊會展、鄉村旅遊、餐飲住宿等昌平旅遊資源的整合與行業收入的持續增長,致力於將“昌平小湯山溫泉品牌”打造成京津冀乃至全國範圍的龍頭品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