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民調:如俄9月舉行總統大選 近70%選民支持普京

2017-09-30 09:16:04|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9月30日電 據俄媒報道,俄羅斯社會輿論基金會近日的民調結果顯示,如果本週日舉行俄羅斯總統大選,超過三分之二的俄羅斯人會投票支持現任總統普京。俄自由民主黨主席日裏諾夫斯基和俄共主席久加諾夫進入排行榜前三名。

  民調數據顯示,如果大選在本週末舉行的話,67%的俄羅斯人會投票給普京。2016年第一季度持此觀點的俄羅斯人佔71%,第二季度則為64%,此後,這一數字一直在小範圍內波動(60%到67%之間)。

  日裏諾夫斯基排名第二(7%),久加諾夫緊隨其後(4%)。只有8%的受訪者表示不會去參加投票,2%的受訪者表示會投無效選票,9%受訪者表示難以作出決定。

  俄億萬富翁米哈伊爾·普羅霍羅夫和公正俄羅斯黨主席米羅諾夫分別獲得1%受訪者的擁護。還有1%的受訪者表示投票給“其他政治家”。

  據了解,俄羅斯將於2018年舉行總統大選。此次民調于9月23、24日進行,對俄羅斯73個聯邦主體的3000名受訪者進行了調查。統計誤差不超過3.6%。

  (原標題:民調:如俄9月舉行總統大選 近70%選民支持普京)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