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開闢管黨治黨新境界

2017-10-04 16:04:19|來源:央廣網|編輯:楊磊

  央廣網北京10月4日消息(記者馬喆)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上。全面從嚴治黨確保黨始終成為偉大事業的堅強領導核心展區,集中展示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牢牢把握全面從嚴治黨這一鮮明主題,開闢管黨治黨新境界的成就。2017-10-4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展覽中,習近平總書記在河北、陜西、河南等地考察時的菜單和伙食費單據吸引著參觀者的目光,簡單的飯菜餐食讓人們感受到習近平總書記帶頭踐行中央八項規定的風範。中央組織部辦公廳部新聞辦副主任徐小兵介紹,本展區的亮點和重點是非常突出的。

  徐小兵:這個展區的第一單元就是確立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我們開宗明義,通過詳實的圖片、實物,客觀展示了總書記核心地位形成的理論邏輯、歷史邏輯和實踐邏輯。

  從確立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到抓基層強基礎,再到堅決遏制腐敗蔓延勢頭,深化黨的建設制度改革,本展區從十個單元不同角度,反映十八大以來,黨的建設方面取得的歷史性成就,開闢了管黨治黨新境界,為黨和國家各項事業發展提供了堅強政治保證。

  徐小兵:第十展區一共有圖片272幅、視頻9個、實物26組,還有兩個互動展示項目。我們這個展區,準確地全面地反映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統攬偉大鬥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偉大夢想,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推動黨的建設取得了重大歷史性成就。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