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主席帶領我們強軍”系列網評之七:中國軍隊按下依法治軍“快進鍵”

2017-10-04 00:48:56|來源:中國軍網|編輯:靳松

“習主席帶領我們強軍”系列網評之七:中國軍隊按下依法治軍“快進鍵”

“習主席帶領我們強軍”系列網評之七

中國軍隊按下依法治軍“快進鍵”

  ■汪 泉

  一個現代化國家必然是法治國家,一支現代化軍隊必然是法治軍隊。——習近平

  歷史的天空,總有相似的星光輝映。

  1927年10月24日清晨,站在一塊“雷打石”上,毛澤東向奔赴井岡山的隊伍宣佈了紅軍的“三大紀律”。

  2012年12月10日上午,剛剛擔任軍委主席不久的習近平視察原廣州軍區,鮮明提出“依法治軍、從嚴治軍是強軍之基”。

  歷經滄桑,羅霄深處的“雷打石”巍然屹立。穿越時空,人民軍隊不斷走向勝利的基石更加牢固。在習近平引領下,中國軍隊按下依法治軍“快進鍵”,步入全新“法治時間”。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