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際研習社招募令】“‘一帶一路’:全球治理與中國擔當”主題沙龍

2017-10-07 16:35:5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宇辰

  “一帶一路”倡議為沿線各國乃至世界搭建了一個互聯互通的良好平臺。當然,“一帶一路”倡議的推動與各國政策及當地社會的對接依然面臨諸多問題與挑戰,特別是與現行國際政治經濟秩序仍需進一步協調。作為全球治理的創新模式,“一帶一路”也是中國與廣大發展中國家的發聲平臺。因此,“一帶一路”與全球治理中,中國的作用與自身角色定位,顯得至關重要。

  10月10日,國際在線攜手國際關係學院潤賢學術沙龍誠邀請前駐舊金山、紐約總領館經濟商務參贊何偉文老師與中國人民大學讓·莫內講席教授、國際關係學院博士生導師、國際事務研究所所長王義桅教授做客國際研習社,共同就這一話題進行探討。

  主辦:國際在線、國際關係學院潤賢學術沙龍

  時間:10月10日18:00——20:30

  地點:國際關係學院學術交流中心第一會議室

  主題:“一帶一路”:全球治理與中國擔當

  主持人:尚聞多

  主講嘉賓:何偉文、王義桅

  

  何偉文:前駐舊金山、紐約總領館經濟商務參贊,中國人民大學重陽金融研究院高級研究員,中國國際貿易學會中美歐研究中心主任,中國國際問題研究基金會研究員,《中國國際財經》總編輯,全球中小企業聯盟副主席。

  

  

  王義桅:中國人民大學讓·莫內講席教授,國際關係學院博士生導師,國際事務研究所所長,歐洲問題研究中心/歐盟研究中心研究員、主任,國家發展與戰略研究院、重陽金融研究院高級研究員,兼任中聯部當代世界研究中心特約研究員,察哈爾學會、中國與全球化智庫特邀高級研究員。

  議程:

  18:00——18:30     簽到

  18:30——18::35    主持人介紹

  18:35——19:05     何偉文老師發言

  19:05——19:35     王義桅老師發言

  19:35——19:45     兩位老師點評           

  19:45——20:20     Q&A

  20:20——20:30     合影留念

  報名熱線: 13810419283

  微信報名方式:掃描下方二維碼或添加微信號(guojizaixiankefu),回復報名+姓名+聯繫電話+職務+單位即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