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觀眾絡繹不絕

2017-10-07 15:42:18|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賈雪靜

  

  “國慶”長假過去大半,前來參觀由中宣部等四部門聯合主辦的“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的觀眾依然絡繹不絕,熱度不減。北京青年報記者在展區中發現,該成就展中所設的三台觀眾語音留言臺已然成為觀眾們抒發觀展感想的一個重要渠道,他們通過語音將自己對祖國的祝福留在螢幕上。

  “網上展館很酷炫,科技感超足”,“我們軍事這麼牛,超有安全感”,“為我大中華打call”,“厲害了,我的國”……昨天下午1點多,北青報記者在北京展覽館走廊一側的觀眾語音留言臺前看到,許多人都圍著該平臺等待著用話筒説出自己的觀展體驗,並留存在螢幕上,這其中包括年邁的老人,四五歲的孩子,夫妻、情侶等。負責該語音留言臺的張姓工作人員告訴北青報記者,在展館中一共有三台這樣的觀眾語音留言臺,在展覽的過程中,留言臺非常受歡迎,目前每天在留言臺上會有觀眾留言三四千條,觀眾談自己的觀展感受,為祖國點讚。

  “看到祖國過去五年的發展,不管是科技、軍事還是別的方面的進步,都感覺到非常震撼,必須為我們的國家點讚。”一位正在等待留言的齊先生告訴北青報記者。記者 武文娟 記者 袁藝攝影

  (原標題:每天上千條留言點讚我的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