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黑人變白人 多芬為涉種族歧視廣告道歉(圖)

2017-10-09 11:32:2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廣告中,一名黑人女性在使用多芬的産品後突然變成白人。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電訊報》10月8日報道,全球著名品牌"多芬"(Dove)日前在社交媒體“臉書”上發佈的廣告顯示,一名黑人女性在使用多芬的産品後突然變成白人,該廣告被認為涉“種族歧視”,引發大量抗議。隨後多芬為此發文道歉。

  多芬發表聲明稱:“我們為廣告引發的冒犯深感後悔。”多芬表示,為了推廣多芬沐浴露,他們在“臉書”頁面上發佈了一個三秒鐘的視頻。“我們已經撤掉了發佈的視頻,也沒有發佈過其他任何與其相關的內容。”

  據悉,兩年前,多芬就曾因其一款防曬産品涉種族歧視遭到批評。報道稱,該防曬産品針對“正常到深色皮膚”人群,這就意味著擁有“較深膚色”的消費者不“正常”。

  多芬廣告涉種族歧視的事例並非就此兩例。2011年時,多芬的一則廣告圖片中,黑人、亞洲人和白人女性站在一起,意在表現使用其産品後最終會變成膚色最白的女性。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