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安倍妻子街頭為其拉票:希望安倍可以繼續為國效勞

2017-10-10 14:19:17|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自民黨總裁)10月8日在由日本記者俱樂部主辦的討論會上就眾議院表示:“如果執政黨維持過半數議席將繼續政權,當然,我會接受成為首相提名的候選人。”

  據《朝日新聞》報道,10日,安倍的夫人安倍昭惠在山口縣下關市的選舉遊説出征儀式上,親自幫助老公拉票。昭惠稱,“對自民黨而言,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選舉。希望今後能繼續讓老公為國家效勞。”

  安倍從中選舉區時代開始連續8次當選,而且最後兩次都是以75%以上的得票率取得壓倒性勝利。但由於森友、加計學園問題,安倍陣營為防止得票率下降,縮小了出征儀式的規模。

  據報道,安倍所在選區山口4區的候選人還包括希望之黨的藤田時雄、日本共産黨的西岡廣伸以及無黨派人士黑川敦彥。

  (原標題:安倍妻子街頭為其拉票:希望老公可以繼續為國效勞)

標簽:安倍晉三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