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歐盟:“脫歐”談判進展完全取決於英國

2017-10-10 06:48:28|來源:央視網|編輯:靳松

  歐盟委員會發言人席納斯(Margartis Schinas)9日表示,英國與歐盟的“脫歐”談判目前要想取得進展,以開始下一階段的談判,完全取決於英國而非歐盟。

  英國首相特蕾莎·梅稍早前曾發言稱,希望在新一輪談判中歐盟方面能夠做出提議,讓談判進入下一階段,特蕾莎·梅説:“球在他們(歐盟)的半場上。”

  對於特蕾莎·梅的發言,席納斯在例行記者會上回應説“接下來會如何發展,球完全是在英國的半場上。” 席納斯強調説,談判的步驟是十分明確的,而目前第一階段的問題尚未得到解決,因此,談判的進展完全取決於英國。

  英國與歐盟的第五輪“脫歐”談判9日在布魯塞爾開啟,與之前四輪會談不同的是,英國“脫歐”大臣戴維斯並未出席,根據議程安排,他在本輪會談的最後一天(本週四)才會抵達布魯塞爾。(央視記者 劉嬋娟)

  原標題:歐盟:“脫歐”談判進展完全取決於英國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