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章瑩穎案定於明年2月審理 嫌犯男子拒不認罪

2017-10-12 05:40:10|來源:海外網|編輯:楊玉國

克裏斯滕森

  海外網10月12日電 據美國伊利諾伊當地媒體The News-Gazette報道,當地時間10月11日下午,章瑩穎綁架案嫌犯克裏斯滕森參加第二次法庭提審,對於聯邦當局上周提出的新起訴(綁架致死罪),克裏斯滕森拒絕認罪。法官宣佈,案件正式審判日期保持不變,為2018年2月27日。

  據報道,這次審問持續了約20分鐘。當天,章瑩穎的母親也來到法庭,不過,當她看到克裏斯滕森後,淚水不禁奪眶而出,最終在別人幫助下離開法庭,沒能參與旁聽。

  當法官詢問克裏斯滕森在被拘期間是否服用藥物時,克裏斯滕森回答説自己長期服用抗抑鬱和抗焦慮的藥物。法官最後宣佈,案件正式審判日期保持不變,為2018年2月27日。

  早前在10月3日,美國聯邦檢察院辦公室宣佈大陪審團對章瑩穎綁架案嫌犯克裏斯滕森提出追加起訴,新的罪名是綁架致死罪。起訴稱,嫌犯克裏斯滕森涉及綁架、偽證罪,並殘忍虐待受害者。章瑩穎案援助律師王志東表示,如果該指控被認定,克裏斯滕森將面臨死刑或終身監禁。

  6月9日,在美國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交流學習的26歲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失蹤。她當時剛從中國來到美國幾個星期。美國警方認為章瑩穎已經死亡,但目前還沒有找到章瑩穎的屍體。6月30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宣佈,逮捕涉嫌綁架章瑩穎的男子克裏斯滕森。不過,在此後的幾次審問中,克裏斯滕森一直拒不認罪。(編譯/海外網 劉強)

標簽:章瑩穎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