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阿根廷國家安全部:搗毀一個針對華人超市的犯罪團夥

2017-10-13 10:01:3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徐藝源

  國際在線專稿:據華人頭條10月12日報道,阿根廷國家安全部12日召開新聞發佈會。在發佈會上,安全部部長帕特麗霞·布裏奇(Patricia Bullirch)表示警方已經成功搗毀兩個高危犯罪團夥,其中一個犯罪團夥還曾多次搶劫華人超市。

  此次新聞發佈會由阿根廷國家安全部部長帕特麗霞·布裏奇與布宜諾斯艾利斯省省長克裏斯蒂安·裏東多(Cristian Ritondo)共同召開。在發佈會上,帕特麗霞首先表示通過警方的努力,國家已經成功搗毀兩個高危犯罪團夥。

  這兩個犯罪團夥主要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省地區作案,其中一個犯罪團夥正是上個月搶劫布省莫龍市(Morón )國家銀行分行的犯罪團夥。9月1日,三名犯罪分子在布省莫龍市的國家銀行分行實施搶劫,總共盜取了五萬美金及十萬比索的現金。經證實,該犯罪團夥共有三人,已全部落網。在此案件中,警方還逮捕了五名犯罪成員,其盜取金額超過十萬美金。在警方230多個小時的監控追蹤下,終於將犯罪分子一網打盡。

發佈會現場

  另外,在警方調查一起駕照造假團夥案件時,通過電話竊聽發現一個有七位成員的搶劫團夥一直在布省地區實施搶劫活動,主要搶劫的目標是超市及車輛。警方還表示,這夥犯罪分子曾經多次對華人超市下手。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