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最新民調顯示:2/3受訪者認為脫歐談判朝壞方向發展

2017-10-16 14:25:29|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綜合報道】香港東網10月16日報道稱,英國最新民意調查指出,越來越多的人對去年脫歐公投的結果感到後悔,其中有近三分之二的受訪者認為,目前的“脫歐”談判朝著壞方向發展,比今年3月時只有三分之一的人有同樣想法,增長近一倍。

  這個由《泰晤士報》委託民意調查公司YouGov所作的調查發現,有47%的受訪者表示,英國投票決定離開歐盟是錯誤的,而認為離開歐盟是正確的人有42%。這是自去年6月“脫歐”公投宣佈結果後,贊成與反對脫歐者之間最大的一次差距。其中女性選民在這個差距中尤為明顯,有49%女選民表示選擇“脫歐”是錯的,認為是對的女性只有40%。調查又發現,去年支持“脫歐”的選民,現在仍然認為決定正確的有86%。

  據報道,英國和歐盟的“脫歐”談判目前陷入僵局,彼此就英國“脫歐”後英國所要支付的所謂“分手費”一直未能取得突破進展,讓彼此無法就未來長遠的雙邊貿易關係以至其他領域的討論進行下一輪談判。

  首相特雷莎·梅警告稱,政府有需要準備一旦和歐盟未能達成協定的方案。工黨黨魁科爾賓則公開稱,保守黨內有支持“脫歐”陣營的勢力,希望看到一個沒有協議的談判結果出現,從而讓英國可以避開歐盟規管,開放英國稅制,讓其成為企業的避稅天堂。

  (原標題:後悔!英最新民調顯示:2/3受訪者認為脫歐談判朝壞方向發展)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