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樸槿惠律師集體辭職

2017-10-16 10:43:33|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快訊 記者 李婷婷 丁潔蕓】據韓聯社10月16日消息,樸槿惠律師集體辭職。

  據韓聯社10月16日報道,繼韓國法院13日簽發延長拘捕令後,韓國前總統樸槿惠16日接受庭審時首次發聲,否認全部犯罪事實,稱希望利用法律對其進行的政治報復到此為止,並稱自己將負起全部責任,希望不要連累政府和企業等無辜人員。

  據報道,這是樸槿惠被押受審後首次在庭審時發聲。樸槿惠説,“之前每週接受4次審判的半年日子十分灰暗,完全沒有想到會被自己信任的人背叛,(因為一個人的背叛)而名譽掃地、生活不再平靜。最讓我痛苦的是,不少信任我併為國家兢兢業業的政府官員和為國家經濟奉獻的企業人士被我牽連受審”。

  樸槿惠強調,“我從未因私濫用總統的權利,從未接受任何財團和企業的賄賂。因為相信法律、相信法庭會查明真相,因此過去半年的時間一直選擇忍耐。今天本應是我被釋放的日子,卻因法院接受了檢方的要求延長拘捕在此受審,這一結果讓我很難接受”。

  樸槿惠表示,自己對法院公正審判的信任變得毫無意義,今後的日子可能會很艱難,但不會放棄。她相信真相總會大白,稱自己會為這起套上“歷史枷鎖”的事件負全部責任,希望法庭能夠放過那些被她牽連的政府和企業人員。

  (原標題:快訊!樸槿惠律師集體辭職)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